紡織轉型 大量職缺釋出 速上1111關注

畢業季將近,應屆畢業的莘莘學子也將成為全新生力軍投入職場,為了協助青年就業提升自我競爭力與協助未來發展規劃,1111人力銀行結合了全國各大學,以及各領域知名企業,成立「2020知名大學聯合校徵」專區,為受到疫情影響無法舉辦實體校徵的大學應屆新鮮人,提供量身訂做客製化的職缺。
 
1111人力銀行網路事業群總經理張篆楷表示,今年應屆畢業生或新鮮人想要加入最先進技術工作行列,就要把握時間速上1111應徵超過百項的紡織相關職缺,為自己職涯開創美好未來。
 
台灣紡織轉型 各界有目共睹
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院長蔡淑梨表示,紡織業者與學術界近年來,都不斷推動社會企業責任項目,希望將永續環保、社會公益等議題,帶進校園與傳統產業觀念中,她提到過去紡織、染整相關產業對生態保育上存有負面影響,而現在隨著時代演進,加上科技設備與技術的不斷進步,台灣紡織業的轉型,相信各界都是有目共睹。
 
琮淯設計工作室的設計師 Joe Chan表示,從台中特地北上,參加輔仁大學的專班結訓典禮,他提到公司實際上於2016年便已經建立品牌,但是工作室正式成立則是去年才剛初創,他指出未來也希望跟更多媒體平台合作,讓紡織領域的接觸面積可以擴大。
 
2020知名大學聯合校徵
1111人力銀行空前創舉結合全國各大學,以及各領域知名企業,成立線上校徵平台,並提供不用面對面的遠距面試,不論是企業或求職者雙方都可免於受感染風險、並免於車勞頓或長時間等待之苦,詳情請上1111「2020知名大學聯合校徵」專區。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找工作快上1111線上校徵
   https://reurl.cc/GV5zX3
紡織轉型新冠疫情畢業生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