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多多逆勢展店全台徵才 「火鍋趴」邊嗑火鍋邊面試

不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締造「台灣餐飲發展單一品牌直營店最快」、「開店營運成功率」、「單一品牌年營業額最快破10億」,和「最高全台店長職缺最多的餐飲集團」等台灣餐飲界的數項新史的「肉多多火鍋」將在5月19日起以「火鍋趴」模式於全台聯合招募。肉多多今年參加1111人力銀行「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暨幸福企業徵才」,釋出不少適合新鮮人的眾多職缺外,此次更強力招募有經驗的門店主管及儲備幹部,門店主管月薪40K至100K,儲備幹部月薪32K- 35K。

逆勢擴張 雲林新店每日營業額達6位數
現受疫情衝擊的餐飲服務業不計其數,但肉多多卻逆勢展店。肉多多集團董事長林少鈞表示,四月底落腳雲林斗六的新門店,開業迄今每天都出現六位數字的驚喜營業額,顯見有發展潛力的城市或地區,品牌火鍋在當地還是有相當的成長空間,肉多多將在接下來三個月內開出五家直營門店的目標。

深耕雲嘉彰地區 搶進基隆、汐止與林口
肉多多於2016年12月展第1家店至今現已有33家據點,且更進駐海外馬來西亞。有鑑於目前全台主要商業區的火鍋市場已經漸趨飽和之際,包括深耕雲嘉彰地區,搶進基隆、汐止與林口,「品牌覆蓋率」成為集團接下來的展店方向。新門店的營運主管,除了拔擢集團現有優秀人才,肉多多集團也廣發英雄帖,邀請想要更上一層樓的餐飲精英,加入集團的圓夢行列。

邊面試邊嗑火鍋
肉多多集團董事長林少鈞指出,一邊面試、一邊嗑火鍋是台灣餐飲界的創舉,透過【火鍋趴】活動,公司可以與應募人員作最直接的互動,不僅提高參與意願,更可以透過活動來認識產品與傳達企業文化,替未來的展店計畫造勢鋪路。
 
1111人力銀行總經理張篆楷表示,歡迎大家踴躍到「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暨幸福企業徵才」專區,挑選你喜歡的職務。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找工作快上1111線上校徵
    https://reurl.cc/GV5zX3
2020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暨幸福企業徵才肉多多徵才火鍋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