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撒飯店連鎖「趣淘漫旅」台東館6/5進駐東台灣

↑「趣淘漫旅」台東館房間全面整修迎客

 

新冠肺炎疫情不影響凱撒飯店連鎖逆勢拓點,旗下設計風格旅店品牌「趣淘漫旅」台東館於517日試營運,65日正式開幕,為「趣淘漫旅」第三個連鎖據點,並為凱撒飯店連鎖體系旗下第十家飯店。新飯店營運後,凱撒旗下各品牌飯店客房數已突破3,100間。

 

↑趣淘漫旅-台東兩中床房型

 

趣淘漫旅台東館以全新風貌呈現,延續趣淘漫旅年輕時尚特色,以台東著名熱氣球與幾何圖形拼接為設計,戶外並增加休閒度假景觀,客房與衛浴備品亦照凱撒飯店連鎖規格全面更新,鎖定國人休閒旅遊市場,為凱撒飯店連鎖體系注入新活力,是該集團進軍東部市場的先鋒部隊。

 

營運首年目標房價2,500元以上

 

凱撒飯店連鎖副總裁皮金營表示,趣淘漫旅台東館將以國人為主要客源,營運首年的年均房價目標為2,500元以上。他表示,趣淘漫旅台東館離火車站僅五分鐘步程,位在台東市交通樞紐是飯店最大競爭優勢,上線後將與凱撒飯店全台各連鎖據點搭配組合不同套裝假期,建構完整環島休閒遊憩鏈。皮金營並表示,除飯店外,商場及總舖師餐廳未來亦將從觀光旅遊產業角度有效開發利用,使投資效益極大化。

 

日前,凱撒飯店連鎖董事長林鴻道伉儷,在胡德夫、台北凱達大飯店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皮金營、台東趣淘漫旅總經理李如瀅等人陪同,到縣府拜會台東縣縣長饒慶鈴及該縣府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余明勳,並邀請參加飯店開幕活動,饒縣長對於飯店連鎖在疫情期間投資台東觀光飯店表示感謝與讚許,而同時擔任中華奧會主席的林董事長,也允諾照顧台東具運動潛力但家庭較困苦的選手。

 

贊助貧困運動選手 尋找新一代楊傳廣

 

台東可以說是台灣各項運動選手的搖籃,不過,自楊傳廣之後,台東也已經很久沒有國際級選手,主因是選手很多來自貧困家庭,加上台東財政狀況不佳,以致選手外流或提早進入職場。林董事長指出,目前類似職業運動的國內女子壘球及射箭企業聯賽,是他推動辦理的,而他也與白嘉莉小姐將組成基金會,針對花東地區家庭貧困,但有運動潛力的選手,給予協助,希望為國家培養出更多的亞奧運金牌選手。

 

饒縣長力邀凱撒飯店連鎖首度進駐「東台灣」,2020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即將於721日登場,期待借助凱撒及宏國集團的影響力,讓台東觀光業有更好的發揮。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https://is.gd/axnylY

凱撒連鎖趣淘漫旅林鴻道饒慶鈴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