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香二十餘載 馬蔥餅推炸雞、奶茶新品

以馬祖美食聞名的「馬蔥餅」,自1996年創立至今,已飄香二十餘載,創辦人李德愛先生,秉持分享兒時記憶中的好味道的初衷,不僅提供馬蔥餅、雙胞胎、芝麻球、馬味包等經典美味,近期更推出馬祖瘋炸雞、馬祖奶茶等全新品項,加盟主可從中挑選、互相搭配,一次販售多種美食,讓顧客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而在眾多商品中,最為人所知的一項,自然非店名由來「馬蔥餅」莫屬,李德愛表示,與坊間其他蔥油餅相比,自家蔥油餅嚴選高等級麵粉,純手工揉製麵糰,為了確保食材新鮮度,更以雲林西螺土蔥代替馬祖青蔥,煎製過程採用乾煎手法,連一滴油都不須添加,一手打造出外皮香酥、口感Q彈有嚼勁的「馬蔥餅」,深受大眾喜愛。

 

由於旗下商品料好味美、品質優良,多年來積累而成的強大口碑,使得李德愛在開放加盟以後,竟有絕大多數都是資深顧客投入加盟行列,而因為獲利穩定,更有過半以上的加盟主經營長達7-15年之久,李德愛指出,近日疫情升溫,許多餐飲業遭受衝擊,自家生意不僅不受影響,加盟量更有逐漸成長的趨勢。

 

除了馬蔥餅、雙胞胎等中式輕食以外,亦有甜甜圈等西式小點,近期不僅推出廣受年輕人喜愛的馬祖瘋炸雞,更從「熱食搭配冷飲」的概念出發,推出馬祖奶茶等全新品項,加盟主可自由搭配,透過各式組合拓展更廣、更大的市場。

 

欲知更多創業加盟資訊,請上1111創業加盟網查詢!
馬蔥餅創業加盟餐飲蔥油餅奶茶炸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