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住行樂全包了!最佛公司致茂電子歡迎新鮮人

在這個人人搶進幸福企業的時代,光是符合勞基法,對於求職者而言,早已不足為奇,企業紛紛祭出多項福利,只為吸引優秀人才加入。身為國內精密電子量測儀器界龍頭,致茂電子不僅提供三節、年終、分紅等多項獎金,更有員工餐廳、宿舍、交通車,以及媲美五星級飯店規格,內建游泳池、健身房的專屬休閒中心!擁有業界最狂福利的致茂電子,現正於「2021全國知名大學聯合校徵」專區強力招募中,歡迎社會新鮮人及具備工作經驗者,盡速投遞履歷!

 

自有品牌 不受景氣、大環境影響

談及疫情影響,致茂電子表示,現今許多製造業、科技業皆將產線設置於大陸,因此在此波疫情中遭受不小衝擊,相較之下,堅持自有品牌、立基台灣產業的致茂電子,較不容易受到景氣、大環境的影響。

 

致茂電子指出,許多公司往往會視景氣狀況,調整研發需求,甚至收掉整個部門,主打精密電子量測儀器的致茂電子,因其著重精密度、可應用至電子業各層面,加上為自有品牌、非代工,研發、製造進行穩定,波動幅度較小。

 

強力徵求3大類人才

目前重點招募職缺為研發、製造及產品企劃,3大類皆歡迎應屆畢業生,不過,須為電子、電機及機械相關科系畢業,學士起薪約3萬元,碩士起薪約4萬5千元。致茂電子表示,公司內部雖以理工背景為主,仍有開設行政類職缺,只要想要加入的新鮮人,無論文、理組,都歡迎投遞履歷。

 

 

超優福利 全方位照顧員工

堪稱業界最佛公司的致茂電子,不僅給予三節、年終、分紅等多項獎金,更提供全方位照顧,「食」有一餐僅15元的員工餐廳;「住」有距離超近、員工宿舍;「行」有車資補助、交通車;「樂」有社團補助、自強活動、國內外旅遊補助,以及媲美五星級飯店規格,內建多功能健身房、25米溫水游泳池、SPA池、蒸氣室、烤箱及舞蹈教室等高級設備的專屬休閒中心。

 

每年調薪 升遷考核公開透明

在升遷方面,致茂電子表示,「晉升管理辦法」公佈於公司網站上,皆是白紙黑字、公開透明,員工可自行查看所需條件及相關技能。至於考核方面,則是採行KPI制度,亦有每年固定調薪機制。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找工作快上1111線上校徵
    https://reurl.cc/GV5zX3
致茂電子科技研發製造工程師徵才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