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導加盟者真正賺到錢 食神滷味與夥伴一同創造未來

打破一般人對加盟總部的想像,有二十七年歷史的食神滷味自始至終秉持著有錢大家賺的原則!在夥伴加盟之後,不斷地精進各店的專業、品質、衛生、服務,並定期發送月報,讓夥伴們得知具未來性的新想法及心態上的新思維!讓所有夥伴都能夠不斷地精進,為各店業績成長最重要的基石!
 
在全台近70間分店中,有高達58%皆為經營10-20多年以上的「死忠加盟主」,除了總部的後勤加持之外,貼心而周到的加盟方案,堪稱業界最高的七成毛利率更是留住廣大加盟主的關鍵因素,正所謂賠錢的生意誰要做,賺錢的生意誰不做,因為這些「死忠加盟主」皆有賺到錢,所以長久經營的夥伴才會高達將近九成!
 
良心總部僅賺取物料工錢,原物料費用約佔總業績的一成以內,協助夥伴創高坪效高業績,進而將原料成本壓底在0.07上下,而食材、紙杯、提袋等消耗品是直接讓廠商銷貨給所有加盟夥伴,不再經過總部,讓夥伴保有更大彈性和利潤,相對的物流等成本也隨之減少!唯有時時站在投資夥伴立場,確保加盟夥伴獲利保證,才是永續經營生存之道。
 
當有新加盟主加入時,其他加盟先進們與總部便會互相分享、交流資訊,協助新加盟主快速上手,食神滷味一路走來就像一個大家庭,各分店、加盟主間彼此互助學習共同成長!一起認識互動一起出國一起共勉!
 
從2018年開始有了二代店之後,食神滷味總部不斷引導夥伴,從一代店邁入二代店,業績也幾乎都是翻倍成長,食神滷味本是從外帶式起家,面對疫情也有超前部署,在月報中及座談中皆有引導夥伴在專業、品質、衛生、服務等方面精進,整體來說這次疫情對業績幾乎沒什麼衝擊,與其他同業相較其實並未受到影響。
 
總是設身處地為加盟主著想的總部,一路推動「儲備幹部幕後管理機制」,透過簡報、課程引導,協助各分店進行儲備幹部的招募,讓許多已辛苦打拼幾十年的加盟主,得以逐漸退居幕後,享受半退休生活,一對店東夫妻檔便是藉由這樣的計劃,成功退居幕後,一個月僅需真正進店一些時間,其餘多出來的空閒時間,可以陪伴小孩家人、旅遊等,也有更多時間繼續精進自己邁向多品牌管理!食神滷味總部不忍心看到加盟主苦心經營多年的店面,瀕臨退休年紀之後,只有頂讓一途,這不僅是自己的收入減少了,要捨棄自己經營幾十年以上的店底,更是相當可惜的一件事情!因此決定更加努力推行此項計劃,背後動機令人足甘心,業界最貼心、最佛心、最真誠的食神滷味連鎖總部,誠摯邀請您一同加入,創造未來!
 

欲知更多創業加盟資訊,請上1111創業加盟網查詢!

食神滷味創業加盟滷味餐飲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