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勢徵才 至成不織布走過台灣紡織興衰

在過去幾十年來,紡織業一直擔任著支撐台灣經濟的中流砥柱,至成不織布股份有限公司於1993年成立,創辦人賴命宗先生秉持著產品研發與自我提升的理念,企業可以穩定的朝著永續經營的方向發展, 多年來也帶見證了紡織業的興衰。
 
全台汽車應用材料市占率最高
至成不織布在過去15年之間,致力於研究並生產麗新布料,並在台灣與華南市場拿下市面上最大佔有率,舉凡鞋材、袋材及汽車應用材料都屬於麗新布(縫編式不織布)的應用範疇。
 
麗新布,又名縫編式不織布,屬於不織布的一種,使用德國Karl Mayer出產之Maliwatt縫編機生產製造。麗新布採用縫編方式固定棉網,因此布面較其他不織布來的平整。
 
副總經理賴建芳指出,徵才方面常有的問題,不外乎其他傳產行業都會遭遇的狀況,員工流動率大,導致工廠端在訓練技術人員與培養穩定度上受到影響,1111人力銀行提供最專業的人才媒合服務,協助進行專業人才配對,將能有效降低員工的不穩定流動率。
 
逆勢徵才面試進行人才儲備
儘管今年傳統產業遭遇新冠疫情影響,許多企業呈現人事凍結,面對訂單與國際局勢的雙重不穩定環境下,企業在人才的需求上相對保守,但也凸顯出部分企業求才若渴的決心,選擇藉著大環境變化,大量的求職履歷正在進行職涯變動之際,加入1111人力銀行提早進行人才儲備。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找工作快上1111線上校徵
    https://reurl.cc/GV5zX3
逆勢徵才麗新布至成不織布不織布汽車應用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