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淵企業用幸福力打造全球競爭力

幸福感,是每個人追求的目標,更是企業凝聚向心力的重要指標!集團人數達700人,業務遍及全球90多個國家的「德淵企業」,為熱熔膠行業第一家股票上市公司,更是台灣熱熔膠產品線最大製造商,也是國際大廠指定供應商。秉持著「工作成就」與「家庭幸福美滿」之均衡發展的理念,公司每年發放獎金,經營績效與員工共享外,福利項目更是一張A4紙也道不完。目前公司強力開徵應屆畢業新血及具經驗之專業人才,更多招募資訊請上1111「2020全國大學聯合校徵」專區查詢。
 
 
↑德淵集團
 
招募機械設備業務工程師、製程技術員、生產助理工程師
德淵企業表示,機械設備業務工程師歡迎專科以上機械相關科系應屆畢業生踴躍應徵,薪32-39K。另外,因應防疫解封後的生產需求開徵製程技術員、生產助理工程師,招募具相關工作經驗者加入。
 
全球設置6處研發中心
德淵企業在全球設置了6處的研發中心,在熱熔膠和特用化學品領域不斷發展外,亦將業務擴展到蒸汽高壓滅菌器的醫療設備,符合GMP制度,並且連續三年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肯定。有鑑於空汙防範,德淵也投入了空氣過濾材料的研發生產,也是國際品牌空氣濾清器的指定供應商。
 
↑德淵產品線

與員工共享公司的經營成果:分紅、多項獎金
提到德淵令人羨慕的福利中不得不談到與員工共享公司的經營成果,包含年終獎金、績效獎金和員工酬勞,還有節慶獎金,三節獎金,勞工專屬節日五一勞動節還有禮金,不怕領不到、只怕不報到。另外,公司還設有完善的個人獎金制度,包含公司期刊投稿、創新提案改善、優秀人才推介等,多項個人獎金等可爭取。

國內外員旅補助
工作之餘想出遊還有補助,公司每年舉行公司員工旅遊及補助,帶您踏遍各地的風景名勝,探索未知的奇幻世界,留下美好的旅遊回憶。此外德淵也大力補助社團活動,目前創立籃球社、羽球社、桌球社等運動型社團,讓每位深藏不露的運動健將可以大展長才,總公司還設有跑步機、健身腳踏車、桌球桌等設備。

德淵透過「熱熔膠事業部」、「特化事業部、「醫材事業部」三大事業部門,提供產業客戶製程上解決方案,並持續招募各類人才。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找工作快上1111線上校徵
    https://reurl.cc/GV5zX3
德淵企業招募徵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