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集團乾坤科技 擴產徵才

具一定規模、獲利穩定的知名公司,絕對是職場生涯的不二選擇,台達集團旗下子公司、被動元件大廠「乾坤科技」,第3季將持續擴產。現正強力招募新血,不限背景、科系,無經驗者也能立即上工,備妥履歷,快手刀請準備加入乾坤科技,開啟你/妳的成功人生!

高中職畢 不限科系 無經驗可
因應產線人力需求,近期重點招募產線技術員,不限科系,只要高中職畢業,無經驗者也能立即上工,地點位於竹科、南科,台南廠職缺前半年在竹科受訓。

員工宿舍超低價 年享萬元旅遊補助
以「優良工作環境、完善福利措施」為目標,乾坤科技提供諸多令人稱羨的福利項目,除了各項獎金,新竹、台南皆有設立員工宿舍,以低於市價的佛心價格,讓同仁下班後有個安心舒適的居所。
 
不僅如此,還有優於法定的給假,補班日不須補班,還可賺額外加班費,更值得一提的是,只要做滿3個月,即可享有每年高達萬元的旅遊補助!

升遷管道順暢 每年績效調薪制度
鼓勵技術員晉升為產線領班組長,凡表現良好、願接受挑戰,都有機會獲得升遷。
 
看完以上介紹,還不趕快行動嗎?
歡迎平日週一至週五下午13:30-15:00親至竹科研發二路2號,隨到隨談!
台達集團乾坤科技期待你/妳的加入!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找工作快上1111線上校徵
    https://reurl.cc/GV5zX3
乾坤科技台達上市科技業徵才招募作業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