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感人工作貢獻獎頒獎典禮 用心當下 無私奉獻 推動社會正能量

2020最感人工作貢獻獎今(14)日在喜來登飯店盛大舉行,1111人力銀行總裁林文雄感謝現場包括11大類及各小類所有得獎者的盛情出席。此次活動共計有500多人報名參加,經30萬人次網路票選及24位專家評審團,嚴選出11位大類得獎者,林文雄期望,透過「感人的工作、感動的故事」,化解社會貧富懸殊、世代對立的衝突。

現場出席除了受獎者和啦啦隊、觀禮者超過250人外,還包括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靜思書軒營運長蔡青兒、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財團法人商業研究院董事長許添財、知名主播方念華、立法委員鄭寶清、台達電人資長陳啟禎、遠傳電信前人資長周博儀、觀光局主任祕書林佩君、南投縣政府參議李孟珍、高苑科大校長趙必孝等多位貴賓蒞臨現場。

江啟臣:付出為貢獻價值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政治人物參加許多活動,但他認為這活動格外有意義。在各領域默默付出勞工,有太多感人故事並沒有被發掘,更不用說有沒有被表揚。但他覺得,很多勞工的付出不是為了得到表揚,而是在工作當中發揮其價值,這也是今頒獎活動中最大的意義。

蔡青兒:平凡中見證偉大
靜思書軒營運長蔡青兒表示,在台灣最美的風景其實就是人,在每個社會角落看到許許多多的人,用心在當下他的工作做付出服務,然後用最真誠的心,最難能可貴的是台灣也有很多志工,像慈濟一樣,很多社會公益團體,投入非常多時間在做志工義工,這其實非常值得讚美跟鼓勵。因為大家的付出讓這個社會更加美好,因為都是一些平凡的人物,其實越是平凡越是偉大,每個平凡的人在你的崗位,大家結合在一起,才能有這個社會的安定、國家的安定,每個人很重要,這個社會需要靠每個人的用心、維護、愛護,讓這個社會有更好的發展,就靠這些平凡的人做出偉大平凡的每一天。

呂正華:造就國際競爭力
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呂正華表示,1111舉辦最感人工作貢獻獎實在是非常不簡單。在各行各業都有一群人兢兢業業在工作崗位上付出,感謝現場在座得獎者付出您們的青春、專業、熱忱,因為有大家在百工百業裡頭全力付出,才能造就台灣在國際的競爭力。

許添財:對的事情就去做
財團法人商業研究院董事長許添財表示,在數位經濟的時代裡,觀念、價值、行為都在大翻轉,1111工作貢獻獎的得主,就是新世代領導人的一個典範。許添財引用《道德經》指出,做事最高境界是不爭,「為而不爭」認為對的事情就去做,凡能利他的事既使吃苦耐勞就去做,就是貢獻獎的典範。

鄭寶清:推動社會向前走
立委鄭寶清表示,老天爺對努力的人都會給更多的機會,希望透過頒獎,讓受獎人更加持續的努力,為社會帶來更大的進步,讓我們的企業更向前發展。1111人力銀行每次在做任何的活動,都得到社會很大的肯定與支持,這是我們要表示最大的讚許,期待這樣的活動能為台灣社會往前走。

方念華:任何時候面向希望
TVBS主持人方念華表示,在職場裡面所有都是累積,在2020這一年因為我們都沉澱下來,希望能夠有像林文雄總裁這樣的慧眼跟慧心,看到在工作職場裡面那些最小的、最基層的,他們付出努力的含金量跟最高層的CEO一點都不減少。我覺得1111今天這個氛圍跟這個獎,以四個字來讚美跟祝福大家,那就是「面向希望」。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最感人工作貢獻獎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