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付出不為被表揚在於發揮價值

不分平假日行程滿檔的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受邀擔任「2020最感人工作貢獻獎」頒獎人時表示,政治人物參加許多活動,但出席這活動格外有意義。看到得獎者影片深動感動外,江啟臣有感而發表示,相信在各領域默默付出勞工有太多感人故事並沒有被發掘,或者沒有被傳遞,更不用說有沒有被表揚。但他深信,很多勞工的付出不是為了得到表揚,而是在工作當中發揮其價值,這也是頒獎活動中最大的意義。

工作辛苦也樂在其中
江啟臣對公眾之事不遺餘力,他坦言工作本身一定會有辛苦的一面,但很多人即使再累、再辛苦,也是樂在其中,因為當中的回饋非常多。江啟臣幽默提到,看到工作貢獻獎,也考慮會請助理來報名活動,因為民意代表辦公室接到的電話千萬種,助理怎麼樣回應,如何讓選民安心,讓聲音得以表達,或者服務達到需求等等,這一切也考驗每個工作崗位的應變之外,最重要是有心把這份工作做好。

現在11位 預見未來1111位
江啟臣表示,是11大類,或小類獎得主,無論是否有獎金,在場接受表揚都是一種榮耀及肯定。1111人力銀行此次有11位,但相信很快就會有1111位。他認為透過活動將公司的社會價值發揮到非常令人敬佩的地步,再次感謝主辦單位。最後,江啟臣祝福也感謝天下辛苦付出的勞工們,因為有你們才有我們的經濟、才有我們的社會,才有我們的國家。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江啟臣最感人工作貢獻獎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