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母校荒廢!假人當保全 小偷橫行無阻

       ↑圖片來源/蕭敬騰臉書粉專
 
位於苗栗頭份的「亞太創意技術學院」,也是知名藝人蕭敬騰的母校,已於2019年停招,目前校內沒有師生,不過仍有工友、行政人員到校上班,議員曾玟學接獲民眾陳情表示,竟有不肖小偷,多次闖入偷竊,他前往現場了解,發現門口不僅沒有保全,更有多條路線能夠輕易進出校園。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日前在臉書發布影片,表示接獲民眾陳情「亞太創意技術學院」校產遭竊,他親自前往查看,發現門口早已沒有警衛,僅有一尊近看就會露餡的假人保全,兩側的鐵捲門更是一拉就開,附近民眾指出,經常看見小偷將車停在旁邊,人直接拉開鐵捲門走進校園
 
↑圖片來源/截取自曾玟學臉書粉專
 
曾玟學表示,這些小偷會在週間白天時,大剌剌地進校門行竊,即使被工友、民眾看見,甚至已有人被逮捕了,還是持續在做,可見小偷不只1、2個。他繼續探索,發現除了門口毫無防備,另一邊的斜坡僅需翻牆、另一側的山路更是直接通往校園,沿途還有行竊工具、被抽走銅線的電纜外殼等散落在地。
 
曾玟學進一步說明,「亞太創意技術學院」目前處於停辦狀態,如果未來真的要解散,依據現在的章程,校產是要轉給地方政府的,因此即便停招,現在視線所及的東西都是公共財產,他強調:「這些小偷進來偷的就是公共財產,是非常可惡的行為。」
 
而影片結尾,他也提到,派出所會加強巡視,也會有便衣警察與附近民眾合作,希望早日將這些小偷繩之以法,並補充拍攝日後已逮捕3位現行犯。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蕭敬騰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苗栗頭份曾玟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