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秋季徵才博覽會 產學共創學子就業路 |職場新聞|1111

*加入建準電機大家庭 https://www.1111.com.tw/corp/8370026/

*加入極上教育大家庭 https://www.1111.com.tw/corp/73141301/

 

各大學校院的年度徵才盛事- 校園徵才博覽會,往年在年初舉辦最大規模的春季徵才博覽會,今年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各校紛紛停辦實體活動。為讓青年學子就業路不茫,1111人力銀行於今年第一季公益協助全國150多所大學校院建置線上校徵聯合平台,幫助許多學子在6月畢業季時順利找到工作。

 

如今國內疫情趨緩,各界實體活動陸續開放,使得大學校院校園裡今年唯一一場實體徵才活動- 秋季徵才博覽會 備受矚目。清華大學秋季校園徵才活動於10/16舉行,現場徵才企業攤位爆滿、前往參與的學生也絡繹不絕,許多企業都感受到青年學子對求職就業的熱情,也肯定實體活動見面三分情的價值,被多數學生認同。

 

清華大學學務長王俊程表示,廠商很踴躍參加這次的秋季博覽會,現場就提供約2千個職缺,同時從學校校徵活動網頁上連結各企業官網,則提供將近1萬個職缺。透過徵才博覽會活動,可讓學生更了解目前職場的發展狀況,對學生在大學期間準備未來相關職能是有幫助的,同時企業也能發掘適合的人才,對雙方彼此都很有利。

 

對於現場人潮,華碩 #ASUS 招募任用經理Kimmy表示,其實這樣子的效益是驚人的,而且是大的,同學也很把握這次可以面對面的機會,跟企業直接的做互動,而這些都可能會增加隱形的機會,跟未來的蝴蝶效應。華碩在全球的布局,一直不斷的努力跟精進,不只需求理工方面的人才,商管跟各個國家語言的人才,華碩也很需要。

 

#建準電機 HR 鄭副理指出,先前因為疫情的關係,線上徵才方式變成是一個不可避免的,線上的優點是可以一次對很多人。建準電機主要做的是風扇馬達產品,在疫情的影響下,反而造就一些產品的需求量提升。目前需要的就是機構工程師、電子工程師、熱流工程師等,且至少有20、30位的需求規模。

 

#極上塾 副總經理洪立屏親自在現場攤位與學生互動。她說,學生參與的情況非常踴躍,包括物理學系、化學系、理工科系學生,還有修習教育學程的學生,都特地跟他們詢問相關細節。極上教育目前在全台灣已經有19間分校,在人才需求面上,一個是教學的人才,另一方面就是分校營運行政管理的人才。在教學部分,涵蓋國文、英文、數理類、社會科的老師,都有需求。

 

(大立光 億光電子 亞馬遜台灣子公司環安智控 香港商優比快科技台灣分公司 SiFive美商賽發馥台灣分公司 保聖那管理顧問 三合技研 ,更多現場徵才企業說法與人才需求,請看影片~)

11111111人力銀行校園徵才職場新聞清大建準電機極上教育ASUS學務長亞馬遜amazon大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