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基地策展工作坊 打造基地歸屬感

↑「AI智慧新創基地策展工作坊」集結各路好手為基地的空間規劃創意提案。(圖/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提供)

全球的新創產業浪潮隨興起,越來越多人選擇自行創業,或是加入新創企業。然而,大多的新創團隊都會遇到場地租金太貴、缺少曝光機會、找不到合適的媒合管道等問題。為培植在地新創能量,臺南市政府與本校攜手規劃「贏地創新育成基地」,並舉辦為創業青年提供完善的軟硬體資源,希望能帶起臺南新創產業的氛圍。
 
9月還舉辦「AI智慧新創基地策展工作坊」,集結各路好手腦力激盪,在321巷藝術團隊講師指導下,為基地的使用空間、動線、使用型態等空間規劃創意提案。有學員提出將基地打造成新創團隊的家,創造產業歸屬感的構想,還有學員建議基地可以用商店或展覽方式呈現,增加客戶了解公司的機會。
 
贏地創新育成基地現已開放新創團隊申請進駐,歡迎具有「先端技術」、「公司內部創業團隊」及「實驗場域應用研發」類別之團隊申請進駐,運用從臺南走向國際的贏地一站式服務,讓臺南的新創更加蓬勃發展。
 
↑各組學員為基地的空間規劃腦力激盪。(圖/中信金融管理學院提供)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中金院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