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這樣做!不用特別日子 員工天天享福

↑圖/致茂電子提供
 
對上班族而言,「幸福企業」定義,除了薪資佳、前景優,更要照顧員工的物質與精神生活!一般而言,企業福利項目大致可分為經濟性福利、社會性福利、康樂性福利等項目。在競爭的就業市場中,福利要「做好做滿」不容易,但就是有企業將心比心,讓員工每天來上班,就能享福!
 

身為全球第五大的半導體晶圓測試用探針卡大廠-旺矽科技,從「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環境照顧」、「工作發展永續經營」,三大層次來打造幸福企業。
 

滿足薪資需求外,旺矽還從生活面照顧同仁。有羨煞所有上班族的三餐加消夜。餐食當天現做現煮,重點所有廚房、食材、烹飪廚師都是公司內聘,不外包。如此掌控餐食品質,讓員工吃到新鮮、吃得健康。同時,為有更佳的如廁空間,公司所有廁所均是免治馬桶,這恐是全球百大企業也難以做到。
 
 

↑旺矽科技韻律教室。(圖/旺矽科技提供)
 

解決吃、住,公司還另設健身房、韻律教室,免費健身房、體育課程舒壓補元氣。不想運動,還有舒適的圖書空間,可免費借閱書報雜誌,腦力激盪學習知識。為讓員工可以舒展身心,公司優於勞基法的年假,到職日即可使用特休,每年提供高額旅遊津貼,鼓勵同仁能利用時間與家人國內外旅遊,達成工作與生活的均衡。
 

國內精密電子量測儀器界龍頭-致茂電子,堅持自有品牌、立基台灣產業,因應未來成長,及擴大產能需求,於樂善科技園區新建A7大樓,今年完工並遷至新園區。新大樓鄰近A7捷運站,步行即可抵達。福利堪稱業界最佛公司的致茂電子,不僅給予三節、年終、分紅等多項獎金,從全方位福利照顧員工。
 

「食」有一餐僅15元的員工餐廳,用餐環境舒適明亮;「行」有交通補助、大台北及桃園區交通車;「樂」有社團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多項設施媲美五星級飯店規格,內建多功能健身房、25米溫水游泳池、SPA池、蒸氣室、烤箱及舞蹈教室等高級設備的專屬休閒中心。
 
 
 
幸福企業旺矽科技致茂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