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集團釋百位職缺 時薪上看240元

乾杯集團今(6)日宣布自3月1日起,推出全新徵才計劃招募計時員工,以「時薪最高上看240元」的優渥條件,期望培養更多優秀的餐飲界人才。同時推出「乾杯之星培訓計畫」,主打「計時社員起薪200元」,預計再開出百位職缺,挑戰餐飲業最高時薪。

乾杯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於107年重新訂定以「集中牛肉 (和牛) 核心事業品牌」調整集團事業方針,經過3年期間的品牌調整、盤點店鋪進行汰弱留強,已在去年底完成將集團事業體質轉型為「牛肉 (和牛) 企業」,今年台灣事業將全力衝刺牛肉核心事業,積極加速展店步伐,預計展5-10家店鋪,將大舉徵才、釋出百位職缺。

乾杯集團人力資源部高婷莉經理表示:「乾杯熱情、歡樂的服務印象深植在客人心裡,許多年輕人從大學時期就於集團旗下各店鋪打工,發現社內有許多年紀輕輕的員工已做到現場領班,甚至店長等職位;近年來更觀察到不少人除了正職工作以外,期望透過兼職打工,能在短時間內,以高時薪賺取額外收入。」

看準年輕人市場,乾杯集團推出全新徵才計畫,目標為招募領班階級以下的時薪社員,以基本時薪計算,將依不同品牌,通過站區考核即可加薪,時薪最高上看240元,比法定最低時薪160元更高出50%;此外,更首度開放時薪社員領取業務獎金資格,一個月最高可領到5,000元。

為了培育更多人才,乾杯集團未來領班階級以上的月薪社員,包含領班、副店長、店長三種職位,將從時薪社員中開始培養。舉例來說,在大學時期於集團旗下品牌打工的學生,打工時期若通過各站區考核,大學畢業後將可直接從計時社員身分,轉為領班以上的月薪社員,公司將依照個人能力安排合適職位及敘薪,期望提供年輕人更多保障,打破「畢業即失業」的迷思,讓更多人贏在起跑點!

除調整薪資制度外,乾杯集團更針對計時社員推出「乾杯之星培訓計畫」,無論在職或是新進同仁皆可報名,參加培訓者起薪為200元,在六個月培訓期間,需在第1、3、6個月分別通過各一個站區考核,通過考核者,等同享有前6個月時薪200元,第七個月起持續享有通過站區的調薪福利;未通過者,則依實際通過考核的站區進行核薪,此計劃可激發計時社員的積極度,憑藉著自身的努力立即獲得高時薪的報酬。

乾杯集團將於1月21日(四)舉辦「聯合招募說明會」,此次招募釋出百名職缺,面試者錄取後最快一週即可報到。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乾杯徵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