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力培育科技產業新尖兵 中正大學前瞻技術產業培訓班結業

↑圖/中正大學提供
 
培育青年即戰力,中正大學高齡跨域創新研究中心開辦「5G、AI及機器人技術與產業應用培訓班」,經過3個月課程,共有37名學員結訓,並於今(21日)舉行結業式。該培訓班整合中正大學15位教授學術專業,協助青年接軌5G、AI、Robot等最新科技產業,並輔導學員順利就職。目前該培訓班已開放報名下一梯次,預計3月25日開課,將加入大數據、FinTech等師資,盼以大學豐富的教學資源助青年就業一臂之力。
 
中正大學高齡跨域中心表示,為了提升青年的競爭力,以及未來產業趨勢需求的專業能力,配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雲嘉南分署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去年底開辦「5G、AI及機器人技術與產業應用培訓班」。課程涵蓋智慧視覺、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智慧機器人運動控制與感測、數位訊號處理、無線訊號與物聯網、網路通訊與5G系統、醫療儀器學、語音處理、高齡照顧產業應用科技與產業實務等前瞻技術。
 
而在培訓期間,中正高齡跨域中心也輔導參訓青年成功進入職場,像是結訓前已就職報到的台積電研發工程師、大聯大公司工程師及郵局專員等。中正大學副校長、高齡跨域中心主任郝鳳鳴表示,感謝中正15位教授專業授課,不僅讓學員求得一技之長,也讓高齡跨域中心整合科技與高齡課程人才培訓,為下一世代生活照護科技打下基礎。
 
↑圖/中正大學提供
 
此次培訓班每週安排10門課,為期三個月,共有37人順利結業。高齡跨域中心表示,以生產管理技術人員與主管、設計開發人員、品質管理人員與主管等產業人才為培訓目標,在提升學員自身專業知識的同時,也加速學員與產業接軌,增加就業機會。
 
中正高齡跨域中心指出,目前已規劃下一梯次「AI、Robot、FinTech產業技術培訓班」,即日起開放報名,並將於3月25日開班。除了AI、Robot等領域,中正大學高齡跨域中心也投入大數據、FinTech等管理科技領域人才與師資,盼能培育更多科技產業新尖兵,歡迎15至29歲待業青年踴躍報名(https://forms.gle/BoBSB8hYuP5BZSiW9)。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中正大學中正高齡跨域創新研究中心5G、AI及機器人技術與產業應用培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