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嚴峻學童體驗醒吾機艙 一日機長發豪語載蔡總統出訪

↑圖一:麗園國小五年級學童王詩竣(左起)、頭湖國小五年級學童聶敬宸及頭湖國小五年級學童葉珈彤,體驗一日機長及空姊。(圖/醒吾科技大學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峻,大家都快悶壞了!BeClub英語企劃工作室30多位學童,21日參與醒吾科技大學偽出國機艙體驗活動,爽當一日機長的新北市麗園國小五年級學童王詩竣,發豪語長大後要載蔡英文總統出訪。
 
以往寒假是學生跟家長出國旅遊旺季,受疫情影響學童太久沒出國真的悶壞了。30多位學童在醒吾科大旅運管理系胡晴愉老師英語廣播引導下,依序「登機」後就有如脫韁野馬,個個興奮不已。去過日本兩次的頭湖國小五年級學童謝暐振,最喜歡在飛機上看影片,一坐定就急著把玩飛機影音娛樂遙控器。
 
機艙體驗活動全英語進行,是醒吾科技大學、BeClub結合未來領袖補習班一起合作,為國小同學們舉辦的英語沉浸體驗活動。BeClub教育長王瑞蓉表示,體驗活動前學生都必須經過課堂學習用語,而不是只有嘻戲玩樂,達到即學即用,落實「英語不是學科是工具」的教育理念。
 
↑麗園國小五年級學童黃家螢由醒吾科大前卡達空姊胡晴愉指導,學習如何幫旅客服務餐旅。(圖/醒吾科技大學提供)
 
醒吾科大旅運管理系系主任陳瑞峰表示,學校教學設施不斷精進,為配合產業發展之人才需求,建置最新穎機艙實境教學教室及智慧旅宿太空艙設施,由於模擬設施完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先前拍攝機場出入國防疫宣導片時,特別選擇醒吾科大機艙教室取景。
 
充當一日空姊的麗園國小五年級黃家螢及頭湖國小五年級葉珈彤,不約而同表示當空姊好難,因要長得漂亮、英語還要很好,真是不容易的工作;穿上機長制服的麗園國小五年級王詩竣及頭湖國小五年級聶敬宸,帥氣逼人開心的很,王詩竣在同學們吆喝下承諾,長大當機長就載蔡英文總統出訪。
 
30多位學童來自新北市林口地區五、六年級,除了全英文實境機艙活動,學童們更爭相「住進」醒吾科技大學全新智慧旅宿,在無人商店概念下,同學們體驗科技太空艙最新智慧旅宿設施,包括自助訂房系統、旅宿櫃台及淋浴間浴室等全自動化宿設備。
 
麗林國小六年級吳宜澤直呼:「這些新穎旅宿設施實在太棒、太舒服了,好想搬一整套設施回家,累了就『住』進自己的旅宿。」醒吾科大觀光休閒系主任楊文仁表示,觀光休閒系規劃智慧旅宿等有趣好玩之核心課程,翻轉學習方式,目的就是培養學生未來就業及創業能力,同時為產業培育跨域創新之服務人才。
 
↑學童住進智慧旅館,個個好奇的不停東張西望。(圖/醒吾科技大學提供)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醒吾科技大學醒吾科大旅運管理系麗林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