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職缺竟中獎 烘豆聞香餐飲人準備好了

廣電系畢業的林小姐生活閱歷豐富,曾毅然放棄咖啡店店長工作,獨自到青康藏高原壯遊3個月與藏人文化密切接觸,對她而言是永生難忘的心靈極成長之旅。
 
回台後擔任電視、電影的美術助理,協助統籌整部片的道具、場景等,林小姐表示工作雖然有趣也富挑戰性,但卻經常日夜顛倒,且對價關係也沒有上調空間只好放棄。
 
目前待業中,上1111人力銀行網瀏覽職缺,正巧看到幸福企業票選活動,進一步細看這些連鎖餐飲業的職缺,才發現大多數公司的福利都很優質,舉凡休假優於勞基法、免費教育訓練、升遷管道等,公司大都有完善的規劃,本來還在猶豫是否要再次投入餐飲業,而今感謝專區詳盡的介紹,讓她獲取許多資訊,也確定要重回餐飲業服務。
 
目前除了瀏覽職缺外也會去上課學習烹煮咖啡的技巧,在家也運用一般鍋器試著做陽春的烘豆,廚房飄著咖啡香就想像:倘若未來在工作場域也能時時聞著咖啡香就會備感幸福。林小姐表示中獎相當意外,真的沒想到瀏覽1111人力銀行的求職職缺,動動手指投票給心儀的公司就能抽中1萬元,趕緊來投履歷,期盼求職面試也能這麼幸運。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幸福企業轉職1萬元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