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科大校園徵才釋上萬職缺 1111線上校徵助學子卡位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26日舉辦校園徵才博覽會,有202家廠商參展,現場設置239個攤位,此次校徵提供超過1萬個職缺,此次校園徵才博覽會有不少廠商參展,有全球最大半導體設備商艾司摩爾(ASML)、台灣美光、鴻海、台灣特斯拉等大廠參加,學生們更是滿心期待,期望能找到理想的幸福企業

 

臺科大是孕育臺灣科技人才重要搖籃,校長顏家鈺表示,去年受疫情影響取消校園博覽會,今年恢復舉辦,吸引眾多企業參展,包括科技業、製造業、資訊通訊業、金融業和營造業等各領域企業參加,也證明臺科大學生研究與實作能力兼具,是科技大廠爭搶人才的重點目標,不少公司也釋出實習機會,想要搶先延攬臺科大優秀的人才。

 

此次的校園徵才博覽會亮點不少,台灣艾斯摩爾(ASML)宣布今年在台招募600名工程人才,並且打造「ASML創新體驗車」,開進博覽會現場。參觀者只要透過行動裝置就可一窺價值數億美元的EUV設備的內部構造,包括「光學」、「光罩」、「晶元載台」三大主要模組,還可透過體驗互動、影音導覽,更深入認識ASML特殊技術。臺科大學生有上百名學生報名參加,特別的是報名者有半數以上是外籍生,這也代表著,外籍學生看好臺灣科技業發展,打算續留台灣任職。

 

另外半導體和科技大廠大規模徵才,知名大廠鴻海目標鎖定在半導體、AI人工智慧、物聯網和5G技術人才。億光電子則尋找研發工程師、產品管理專員、後勤人員、業務人員等,希望為企業注入新血持續前進。

 

1111人力銀行為協助學生「畢業即就業」,同時降低疫情對對就業的衝擊,1111人力銀行在網路上設置「2021知名大學聯合校徵」(https://www.1111.com.tw/campusR/),彙整知名大學校徵活動的徵才業者近3000家知名企業,目前釋出近20萬個工作機會,社會新鮮人千萬不可錯過。另外1111與各大學合作設置TUN大學網 ( https://www.1111.com.tw/156647/)完整呈現校方在教學上的特色與科系走向,企業、以及高中學生都可從這裡一窺各校教學與特色,1111人力銀行搭起學校與企業雙向橋梁,為雙方打造優良人才與職場。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https://is.gd/axnylY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 我是新鮮人找工作

https://www.1111tc.com.tw/freshman/

>> 1111知名大學聯合校徵

https://www.1111.com.tw/campusR/

>> 1111 TUN大學網 給你最關鍵的陪伴

university.1111.com.tw/index.asp

 

TUN大學網臺科大校園徵才艾斯摩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