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熱熔膠業首家股票上市 德淵給員工滿滿幸福感

↑德淵集團聖誕派對。(圖/德淵企業提供)

 

無論是想跳槽或剛畢業的新鮮人,福利制度完善、營運相對穩定的上市櫃公司,可說是求職路上的第一首選。國內熱熔膠業首家股票上市公司「德淵企業」,業務遍及全球90多個國家,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提供員工各式福利,給予員工實質回饋的同時,也協助同仁兼顧工作與生活,秉持員工健康、家庭、工作三者並重,以及落實「均衡發展、永無止境」的企業理念。

 

德淵企業獎金制度多元,依據公司及個人績效每年發放年終獎金、績效獎金及員工酬勞,另有節慶獎金包含中秋禮金、端午禮金、五一勞動節禮金及生日禮金等。公司為鼓勵同仁持續追求創新及改善,更設有「創新及提案改善獎金」,同仁提供的創意點子,可轉換為實質獎金獎勵,回饋給同仁。

 

為培育優秀人才,公司每年進行員工訓練規劃,包括共同別、階層別、職能別等訓練課程安排,透過各項內外訓課程、專業講座等,協助每位同仁提升職能,在工作期間獲得新知識與新能量,同時建立多元化的學習管道,舉辦讀書會、英文會話課程等,協助同仁增進工作職涯的實力。

 

↑德淵集團40週年慶日本旅遊。(圖/德淵企業提供)

工作之餘,適當的休息放鬆也是必須。公司每年舉行員工旅遊,提供旅遊補助。為照顧員工身體健康,總公司還添購跑步機、健身腳踏車、桌球桌等設備,並補助社團活動,目前創立籃球社、羽球社、桌球社等運動型社團,另有每年免費健康檢查及舉辦各式體育競賽活動等,打造健康運動風氣,營造健康職場環境。

 

為協助員工兼顧家庭,除親子日、家庭日等活動外,另有一小時的彈性工時制度。針對有結婚或生育計畫的同仁,也提供誠意滿滿的禮金及補助,依照年資給予禮金補助,最高可享1個月薪資。德淵企業以結婚禮金、生育津貼等補助,鼓勵並陪伴員工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

 

因應人力需求,德淵企業現正開缺徵才,職缺包括:財會專員,具備2年工作經驗、多益750分以上者,未來有機會外派波蘭分公司;行銷社群小編,主要負責經營電商及社群平台,有創意、活潑者,新鮮人可,具備2年以上工作經驗者尤佳;外派銷售,具備5-7年工作經驗,化學、化工相關科系,對於中國市場有一定了解者;外派研發,具備5年工作經驗,化學、化工、材料相關科系者。更多幸福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https://is.gd/axnylY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幸福企業德淵徵才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