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8成上班族暗暗不爽老闆 「這兩間」員工眼中有星星

↑圖說:松瑞製藥重視同仁的身心健康,開設運動相關課程讓同仁免費參加。(圖/松瑞製藥提供)

具有領導地位的專業針劑製藥公司-松瑞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積極打造完善工作環境、提供多元化並具競爭性的薪資制度、開設各類教育訓練課程與健康活動課程,年末除了提供優渥獎金犒賞同仁外,還有盛大尾牙饗宴讓全台各廠同仁歡聚同樂。

 

福利多樣化的松瑞製藥,在安全工作環境、多元教育訓練,及關懷員工健康與休閒等方面特別著墨。其中員工工作環境與人身安全的保護措施,竹南廠早已取得OHSAS 18001:2007及TOSHMS CNS15506:2011雙認證。

 

另外,松瑞製藥每年提供免費員工健康檢查,幫助同仁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公司重視同仁健康,因此不僅提供健檢,還有開設健身、瑜珈相關課程讓同仁免費參加。運動完,還可免費暢飲咖啡,讓每位同人神清氣爽。

 

看到免費咖啡,已經夠讓人心動,不過如果你還想「包餐」,那榮民製藥絕對是你工作首選!在榮民製藥服務超過15年的李小姐,大推公司裡的免費員工餐廳。她表示,員工餐廳提供4菜1湯、外加甜點的豐富午餐,即使是外勤人員,亦會提供午餐補助,晚上有加班需求的同仁,還會貼心提供晚餐。

 

此外,因為公司裡女性同仁比例高,所以更在打造溫馨職場的過程中,努力建置友善女性職場、落實兩性平等精神。對於結婚、正在育兒的同仁,包括哺乳室、產檢假等軟硬體設置,一應俱全。

 

目前2家幸福企業,都在1111人力銀行上開出許多職缺,積極招募新血,包括品保專員、藥師、製劑研發、分析研究、包裝法規等研發部副研究員等職缺,都歡迎碩士或大學以上,相關科系新鮮人,加入成為生技新貴的一員。

 

企業幸福與否,大多從提供員工的培訓、升遷制度、薪資福利評估。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有接近8成的上班族對於任職的企業感到不滿,其中對於制度面包括薪酬/升遷/福利不滿的上班族比例最高有(32.36%),若要對自己任職於企業是否感到光榮來打分數,4成8的上班族給出不及格的分數,職場榮譽度的平均分數也只拿到56分,可見公司是否能永續發展,也是員工久任的重點原因之一。


#松瑞製藥 #榮民製藥 #員工培訓 #友善女性職場 #認證

>我要應徵松瑞製藥  https://www.1111.com.tw/158811/
>我要應徵榮民製藥  https://www.1111.com.tw/158812/
>給我幸福企業 https://www.1111.com.tw/158807/
>找工作快上1111人力銀行 https://www.1111.com.tw/158802/

 

 

松瑞製藥榮民製藥員工培訓友善女性職場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