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與越南肯特大學線上交流會 不畏疫情持續深入合作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與越南肯特大學(Can Tho University)於4月15日召開線上交流會議,深化兩校情誼,並規劃一同舉辦線上研討會及學生專題討論。(圖/臺灣海洋大學提供)

 

肯特大學與臺灣海洋大學大簽有合作協議,為13年來的合作夥伴,在教學、學院事務運作、共同研究與技術轉移等項目與海大持續深入合作。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許泰文校長表示,海大與肯特大學在良好姐妹校交流基礎上,共同培育海洋領域專業人才,且提供五名獎學金名額,供該校推薦學生於今年九月來海大就讀。

 

許泰文校長親自率行政團隊,包括張志清副校長、陳義雄國際長、呂明偉副教務長等一同與會商議,討論肯特大學推薦學生獎學金,並規劃於近期合作辦理線上研討會及專題討論課程。透過此次提供獎學金,將使該校學生畢業後至海大就讀,進一步深化交流,達到國際人才培育的目標,海大國際事務處展現致力推動國際化,從海洋連結到全世界之理念,並將拓展雙方實質學術交流,增強臺灣優秀學生的國際移動力。


 
海大與越南肯特大學自建立合作關係以來,彼此學術交流發展與師生互動良好,每學年皆有推派交換學生進行學習交流,且該校亦有講師來海大就讀博士班,海大也推派老師至肯特大學進行合作交流,另海大往年皆會舉辦的新南向假日學校營隊,肯特大學也非常熱絡參與。陳義雄國際長表示,雖受疫情阻礙,為持續推展兩校合作相關事項改為線上會議,但海大推動學術交流熱情未減,希望持續深化與越南之人才培育合作,增加雙方學生交換、教師交流或學術領域等國際合作計畫,也期待線上研討會及專題討論課程的辦理將使兩校的研究學術發展更加密切。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臺灣海洋大學越南肯特大學姊妹校線上研討會學術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