銳展技研每年調薪 國際大廠爭相合作

員工聚餐活動。(圖/銳展技研提供)

 

隱身在台灣各縣市鄉鎮的隱形冠軍企業,為產業寫下無數光輝紀錄,創造台灣之光。為國際自行車知名品牌代工生產製造的「銳展技研」,就是其一。先進的技術、尖端優質的產品深獲各界肯定。近年環保風盛行,加上2020年疫情來襲,帶動單車市場行情看漲。因應業務量的人力需求,擴大招募新血,「不限科系、經驗不限」,在這不景氣的時代,還「每年為員工加薪」,是實至名歸的幸福企業!

 

成立逾10年之久的銳展技研表示,目前所承接的代工企業不僅是全球自行車知名大廠,且都是高價位品項,占公司逾8成營業量。除此之外,公司還包括車床配件、氣動工具製造等業務項目。

 

由於營運持續成長,銳展近幾年不斷拓建新廠房,也積極招募早班CNC銑床人員、 晚班CNC銑床人員。早晚班人員不用輪班,也不限科系經驗,高中職畢有熱忱有意願,公司從零培訓,讓你成為獨當一面的專業人才。

 

雖然為中小企業,但銳展技研福利一應俱全、應有盡有,包括全勤獎金、三節獎金、逾千元的生日禮金、績效獎金、伙食津貼等。年資滿1年,年終領5~6萬不是問題。另外,公司每年為員工調薪,幅度至少千元起跳。

員工組團運動去。(圖/銳展技研提供)

 

薪資福利是幸福企業指標之一,但員工定著率更具代表意義。將員工視為家人一份子的銳展技研,凝聚超高向心力,有逾3成職員年資超過10年,近2成超過5年以上。

 

銳展技研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歡迎有志成為專業人才的優秀新血一同加入幸福團隊。

銳展技研2021年開工拜拜。(圖/銳展技研提供)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https://is.gd/axnylY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銳展技研調薪招募台灣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