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暑期商機拼亮點 海洋公園、炸雞大獅吸新血布局

↑圖說:遠雄海洋公園徵求優秀人才加入,提供遊客更完美的旅遊體驗。(照片來源:遠雄海洋公園)

提前布局暑假商機,「遠雄海洋公園」今年推出全新節目「海獅巡警隊」,全新劇碼、舞台布景及清涼水特效設備,包準讓客捧腹大笑;探險島水族館2.0升級版,除原有豐富魚隻介紹外,更利用互動科技及燈光效果,結合海洋生物,透過光、影變化,讓人猶如置身海洋中的奇幻空間,新添繽紛水母區及大洋彩拼區,絕對是IG打卡熱門地點。

 

位在花蓮的遠雄海洋公園,自94年起至109年已連續15年榮獲觀光遊樂業特優等獎項,除了表演、互動裝置持續推陳出新,遊憩設施增加服務人員,也因應表演節目不斷升級,鎖定優秀表演企劃人員與表演人員,向活潑熱情擁有舞蹈長才的表演工作者招手。

 

為了讓在樂園服務的同仁擁有更好的向心力,遠雄海洋公園提供住在外地的員工免費宿舍,只僅支付基本水電費,一般同仁也有免費供餐,讓園區內同仁不用分心張羅。園內的實習生,也有多項福利,除基本勞、健保外,另有免費五星級員工住宿及交通車接駁等。另外,考量園區的地理位置,針對來此面試的同學,提供免費接駁車,面試後可享用免費員工餐廳及在樂園內遊玩,如果1天沒玩夠,想留宿花蓮,也提供集團飯店員工價讓面試學生住宿,可說是面試兼玩樂雙重效益。

 

除了旅遊觀光業,餐飲業也鎖定外食商機積極卡位,隸屬於揚秦集團旗下的「炸雞大獅」,以台式炸鷄風味為本,首創以Shake創意,融合台式熱炒風味,引領「手搖式炸鷄」風潮,各種獨家醬料透過手搖拌勻,打造全新台式炸鷄動感和口味的超FUN升級體驗。

 

為吸引更多人才加入,「炸雞大獅」除了提供員工子女獎學金、每年健康檢查外,上班時間每4小時定額供餐、提供各品牌直營門市消費折扣,還有門市夥伴每季定期聚餐,門市正職同仁視各門市營運狀況發放月績效獎金。值得稱道的是,「炸雞大獅」完整教育訓練與順暢升遷管道,通過3個月試用期者,依照表現調整薪資,每半年績效評核,通過考核就有機會升職,讓有心投入餐飲服務的同仁發揮長才。

 

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表示,好的企業更值得員工共同打拼,為鼓勵員工穩定久任,在職場上一展所長,1111人力銀行「找工作送1萬」活動(https://event.1111.com.tw/event21/21y1000w/index.asp),透過1111人力銀行主動投遞履歷,經面試、錄取並正式報到任職後,就可透過網站登錄,報名申請獎金,正式任職滿3個月,並符合相關條件,可領到最高1萬元獎金,1111從企業與員工共好的角度出發,為企業攬才、留才。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https://is.gd/axnylY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炸雞大獅遠雄海洋公園遊樂園食宿全包績效升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