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爆高日式料理 森川丼丼好吃好拍又好玩

森川丼丼提供個人套餐、桌菜、外燴、無菜單料理等多元選擇。(圖/森川丼丼提供)

 

說起台人最愛的異國美食,日本料理當之無愧,從生魚片、拉麵,到壽司、丼飯等,日式風格店家林立,也因競爭激烈,若想殺出重圍,餐點、服務、CP值,缺一不可。創立近10年的「森川丼丼」,主打丼飯與壽司,不僅價格平易近人,更針對每位顧客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的多元服務,成功做出市場區隔,深受在地民眾歡迎。

 

談及創業動機,王老闆表示,自己從小就對餐飲抱持熱忱,國中時在餐廳半工半讀,高中時更前往台北當學徒,學習日本料理。而在這行打滾多年後,他對產業生態已有一定了解,加上想趁著年輕闖闖看,便從路邊攤開始做起,販售自製壽司。後來,近10年前,台灣正吹起丼飯旋風,他抓準機會,將壽司結合丼飯,創立「森川丼丼」。

 

圖/森川丼丼提供

目前,「森川丼丼」在全台共有4間分店,販售漢堡排及乾咖哩的副牌,則有「森川洋食二番部」及「德化洋食」2間分店。問及競爭優勢,王老闆指出,除了高品質的服務、具特色的裝潢之外,店內的菜色也比一般丼飯店來得多,更針對每位顧客的需求,提供個人套餐、桌菜、外燴、無菜單料理等多元選擇。此外,亦舉行親子活動,讓爸媽帶著孩子製作丼飯,提升品牌曝光度的同時,也讓顧客知道這裡不只好吃好拍更好玩。

 

至於未來規劃,王老闆表示,今年除目標展店2間外,也預計成立新品牌,將現有菜色縮減至20道,加上中央廚房即將完成,不僅技術轉移相對容易,更僅需3人即可作業,先開放內部創業後,再視後續人力配置,考量是否開放加盟連鎖。

圖/森川丼丼提供

>> 按讚加入1111粉絲團 活動不漏接
www.1111.com.tw/102448/ 
>> 加入1111 Line好友 掌握求職快訊
www.1111.com.tw/102450/
>> 工作新鮮事 都在1111 IG
www.1111.com.tw/102449/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https://is.gd/axnylY
>> 產學合作 預約人才
www.1111.com.tw/128303/
>> 我是新鮮人找工作
www.1111tc.com.tw/freshman/

森川丼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