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科大辦『群島對話』論壇 請上活動通報名

「群島對話」論壇海報。圖:樹德科大提供

 

「2022臺灣文博會」首次南下高雄辦理,樹德科大藝管系整合執行「島中選物」周邊活動之『群島對話』論壇,論壇時間8月13日(六)下午2時至5時假高雄展覽館舞台區登場,論壇講座邀請策展人洪旻宏、插畫經紀人黃米露、台北插畫藝術節策展人顏寧志等。當日須持有「ACCUPASS活動通」報名票券方可入場,全程免費。「活動通」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07251340082917497350

 

洪旻宏(Macaca濱線熊)談《從打狗開港到島中選物 》,當代設計師還須要會多少專業?洪旻宏帶領大家前進策展領域,解密2022文博會商展「島中選物」的策展幕後與創作靈感。

 

黃米露談《插畫與經紀,一起邁向ONE PIECE的航路》,插畫家應該要有一位經紀人嗎?成功接案並不是單靠經紀人的人脈和業務能力,而是插畫家的實力;當大家都在抱怨案主多挑剔、景氣多差的時候,擁有話語權和實力的插畫家才有能力改變現況。

 

顏寧志(Andy Yen安地羊)分享《 藝術、產業與商業如何跨域整合》,比起做出很酷的展覽,如何關注環境與產業的生態關係,創作者、觀眾和社會大眾真正的需求,扮演串連起各種產業與創意的橋樑?

 

「島中選物」策展團隊合影。右起藝管系周姿利老師、七二設計洪旻宏總監、動遊系尹立老師、及藝管系同學序吳文瑄、丁苑棋、蘇子雯、孫繼全。圖:樹德科大提供

 

臺灣文博會在高雄舉行,樹德科大動遊系助理教授、亦是高雄市政府文化局前局長尹立亦出馬與七二設計總監洪旻宏共同策展;在七二設計任職的藝管系系友吳文瑄與廖怡嘉二人學以致用,有幸擔任企劃執行。

 

樹德科大在這次的文博會盛事,各學院系齊心協力攜手辦理,包括通識教育學院藝文中心,以及產設系、視傳系、室設系、表藝系、動遊戲、電競娛樂科學系、流設系、美髮學程、會展系、會展與貿易碩士學程等各系所師生動員參與,把學習與產業連結做了最佳註解。『群島對話』論壇樹德科大藝管系洽詢電話:(07) 615-8000轉6502。

 

>> 1111 TUN大學網
university.1111.com.tw/index.asp
>>科技島社群 Tech Nice
https://www.technice.com.tw/
>> 最新職訓補助課→點我
https://is.gd/axnylY
>> 1111家教網
tutor.1111.com.tw/
>> 工作新鮮事都在1111 IG
https://www.instagram.com/1111.com.tw/
>>知名大學聯合校徵
https://www.1111.com.tw/campusr/

樹德科大島中選物群島對話2022臺灣文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