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前進校園徵才 學生反應熱烈

再過兩個月,就是畢業季,許多企業都前進校園找尋好人才。其中華人旅遊領導第一品牌雄獅集團也前進校園,分別到台、政、交、以及文化大學徵才。雄獅旅遊不但有專人提供專業諮詢與面試服務,並開出三到四萬的旅遊行銷業務起薪、教育訓練以及海外研習的機會。這樣優渥的條件,光是台大場,就吸引七八百人報名面試。

豐富職缺 期待各路好手加入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只台大學生搶著報名,像是一名政大國貿系大四的女同學就表示,她對旅遊業非常有興趣,當天就是衝著雄獅而來,希望能更加瞭解行銷企劃類的工作。這次的徵才職缺有六大類,從集團經營企劃、產品規劃設計、旅遊行銷業務、行銷活動企劃、資訊系統開發(含網站經營企劃、程式設計系統分析)和網站視覺設計。豐富又清楚的職缺內容,讓同學們擠滿了雄獅的攤位。

校園徵才落幕 主動應徵
雄獅旅遊連續2年獲選為「新世代最嚮往百大企業」,不僅在2013年獲得第19名的佳績,今年度更持續榮獲第20名,並且是唯一贏得此殊榮的旅行社。雖然上半年度校園徵才告一段落,不過想進去的同學,積極投遞履歷應徵,一起加入雄獅團隊。更多廠商徵才訊息請上1111人力銀行。11/04/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