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關貿網路要徵才 一年7天全薪病假

今年9月甫獲得幸福企業獎項的關貿網路,近期將釋出軟體開發工程師相關職缺,薪資依個人職經歷條件面議,只要是大學(專)以上相關科系畢業,就有機會成為幸福企業的一份子,享有公司多項令人羨慕的福利制度。

福利超優 每年7天全薪病假
關貿網路表示,公司一向視員工為公司最重要的資產,所以十分重視員工福利制度與勞資關係。像是台北總公司每日提供員工午餐,每餐有3種選擇(含低卡健康餐及素食),並定期進行評核,為同仁提高餐點品質。另外不論是正職或約聘員工,只要一報到,即享有7天全薪病假,第8到30天病假半薪;通過試用考核的正職員工當年度即享按比例在職的特休假。此外,每年提供員工一天(8小時)志工假,鼓勵同仁參與各項社會服務活動。

注重員工發展 教育訓練多元
關貿網路是國內最大的應用軟體服務(ASP)供應業者,提供超過60種的ASP應用軟體服務。公司不僅照顧員工,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也重視每一位員工的發展,提供完整的訓練學習課程及成長空間,並鼓勵員工進修學習設有技能獎金制度。其他廠商徵才訊息請上1111人力銀行。20141121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圖片來源:關貿網路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