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集團徵IT人才 薪上看35-40K

瞄準智慧旅遊的市場商機,及全球化發展與兩岸市場佈局,為國內最大旅遊集團─雄獅集團繼上半年擴大徵才起薪上看40K的MA人才後,再度開徵IT人員。雄獅集團表示,只要是優秀人才,IT人員起薪上看35-40K,且給薪絕對有競爭力。

持續展店 將突破70個據點
目前全台約近70個營業據點的雄獅旅遊,正持續拓展服務據點。將預計明年至少中部再展2家、台北3家以上。為此,不只在IT人員有徵才需求,明年也將再次辦理MA人才招募,名額更可能突破今年的人數,預估為40-50人,而明年IT人才也將再釋出百個工作機會。

徵才條件為資工資管系所畢業
以現徵才的IT人員為例,徵才條件為大學資工、資管系所以上畢業學歷。其薪資不只比照MA外,因不限新鮮人所以薪資有機會可望更高。

雄獅集團表示,以今年MA人才來說,若是台、政、清、交學士起薪3萬5,碩士畢業則有4萬起薪,並保障年薪13個月制,優於全業界的薪資福利,更提供完整通識課程及旅遊專業礎訓練。除年底的IT人員外,明年也將再招募MA人才,歡迎有志於旅遊業的朋友加入雄獅的工作團隊。相關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20141128 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