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水庫管理局徵才 薪33K

臺北翡翠水庫管理局徵求一名約僱科員,主要負責水資源生態保育宣導及環境教育業務規劃及執行;重要宣導及公關業務計畫的辦理及推動等事項,要求大專以上畢業,薪資33908元。

公家短期職代 年輕人最愛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表示,要擠進公職窄門,約聘等非典型工作是可考慮的管道,可先測試合適度。而短期職務代理人工作,對許多準備考試、或出國留學、遊學朋友,具有工作輕鬆、職務內容單純及薪資優的優點,是許多朋友十分喜愛的選項。

負責接待及公關計畫推動

臺北翡翠水庫管理局人事室表示,該職缺是單位2015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錄取人員基礎訓練期間的職務代理人工作,主要負責水資源生態保育宣導及環境教育業務規劃及執行;重要宣導及公關業務計畫的推動;各界參訪接待與聯繫等等相關工作事項。聘用期間自報到日起至12月25日止。

一律採通訊報名

應試人員要求大專(學)以上學歷、具電腦文書處理及操作能力,若具公務行政經驗者尤佳。有意應徵者請在11月22日前,將公務員履歷表(簡式)、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及身分證等影本,在截止日前以掛號郵寄至臺北翡翠水庫管理局人事室楊小姐收〈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3段43號〉,一律採通訊報名方式。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goo.gl/B5VghI

20151120更多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