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之星IA實習計畫 4月中鳴槍開跑

「花旗之星IA (Intern Associate) 實習計畫」4月正式鳴槍起跑。為了配合銀行推動翻轉科技、財富管理以及協助企業跨國擴張等發展策略,花旗(台灣)銀行決定擴大徵才,不僅鎖定研究所學生,更將目標族群擴及大學生(大三、大四生),預計招募60名金融尖兵。花旗預計4月中旬透過官方網站進行徵選,年輕學子可以至官網下載履歷表格,透過電子郵件應徵申請,5月15日截止收件。

在地實習機會

花旗從台北到高雄都有分行,全台目前已56家分行,花旗提供在地的實習機會,鼓勵年輕學子返鄉就業,同時也可以在家鄉陪伴父母,讓充實的暑假不留白。花旗(台灣)銀行董事長管國霖表示,年輕學子具有可塑性以及發展性,是花旗最重視、積極培育的人才之一,暑期實習計畫不僅被視為儲備幹部的前哨戰,也是最在地的增員與培訓計畫的一環,讓台灣年輕學子瞭解跨國銀行的運作,也為台灣未來金融人才播下潛力無窮的種子。

花旗銀行表示,報名要件為大學三、四年級或研究所一、二年級學生,商學系所尤佳,但並非必要條件。實習期間除吸收實務界經驗收穫外,花旗也將提供學生實習津貼。

五大核心要素

為期兩個月的「花旗之星IA (Intern Associate) 實習計畫」培訓過程一點不馬虎。花旗銀行傾人力、物力,栽培金融尖兵,提供學生「做中學、學中做」的舞台。「花旗之星IA (Intern Associate) 實習計畫」包含五大核心要素,分別是:提升專案計畫能力、高階主管全程參與、個人貼身輔導員、定期召回訓練以及量身打造的職能培訓。

花旗是金融業的領導品牌,已連續19年榮獲《金融亞洲》雜誌(FinanceAsia)頒發「最佳外商銀行」大獎,同時更連續20年獲得《天下雜誌》頒發「最佳聲望標竿企業」之榮譽。此外,花旗(台灣)銀行更獲得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肯定為2015年新世代最嚮往的企業Top 100,在金融業中排名第二。歡迎精通中英雙語並具備領導潛質與國際化視野的在學學生,加入花旗的行列。

花旗希望透過「花旗之星IA 實習計畫」讓金融尖兵獲得三大學習收益—培養他們的國際視野、專案管理能力以及團隊合作的協調性,希望他們在花旗實習的精采經驗,可以成為未來職場面試的養分,甚至直接進入花旗任職。

20160401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