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優廠商儲備幹部32-36K 高中職畢不限科系

不必大學高學歷、專業系所,高中畢業就能直接挺進知名企業擔任儲備幹部!產品行銷海內外,為國內績優廠商-久誼股份有限公司,公開招募儲備幹部,高中職畢,週休二日,起薪32-36K。

專業紙張製造商

久誼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紙張製造商,專業生產赤牛皮PE紙、離型紙、雙面膠帶、商標紙、餐盒紙等各種特殊用紙及包裝素材、標籤紙、醫療等眾多膠粘劑膠帶。

技術員31K起跳

儲備幹部工作為協助機台生產作業、維持生產品質及成品檢查、管理工作環境、執行主管交辦事項。除儲備幹部外,久誼也開徵技術員,若曾操作堆高機者尤佳,無經驗亦可,薪31K起。

久誼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主要從事專業紙張製造,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秉持著「品質第一」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並致力拓展國際市場;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久誼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夥伴一起加入久誼的工作行列。

 

最新政務官資訊請上1111政務官專區http://www.official.com.tw/

20160727更多職場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bit.ly/1tzDbqjhttp://www.1111.com.t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