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派職缺夯40K起薪 不限系所

有意出國工作、成為專業人才領高薪的朋友機會來了!電子零組件製造大廠-詮立科技第三季因應人力需求,擴增人力招募業務行政,大學畢不限系所,起薪至少40K,而且還包食宿。

招募業務行政

詮立科技指出,目前招募的業務行政工作內容包括協助客戶對於商品價格的查詢及報價相關的問題、負責部門相關文件之整理,建檔以及追蹤,回覆顧客信件、出貨單、訂單之處理及整理、協助業務人員處理銷售業務相關之公司內部行政作業等事務。

6成1想前往大陸工作

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受訪上班族有將近6成1的人表示想前往大陸工作,包含7.9%目前正在大陸工作以及52.9%想去但還未行動,國人赴大陸工作已非鮮事,更是許多目前求職民眾的首選。

詮立科技此次招募的業務行政條件大學畢不限定系所,須具備英文說寫能力、工作認真負責,起薪就有40K,公司供食宿、工作地點於廣東省東莞市,還有機會到國外出差參展,相當適合有意挑戰自己、不願只領22K的朋友踴躍投擲履歷。

 

最新政務官資訊請上1111政務官專區http://www.official.com.tw/

20160728更多職場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bit.ly/1tzDbqjhttp://www.1111.com.t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