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聯電等60家科技大廠徵才 薪上看80K

為協助民眾年後順利就業或轉職並鼓勵青年朋友積極投入勞動市場,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與科技部新竹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及新竹市政府2/11(六)在新竹市立建功高中(新竹市建功二路17號)共同舉辦「勇往職前 創薪未來 2017桃竹苗地區就業博覽會」,邀請台積電、聯電、友達、緯創、台灣高鐵等60家知名科技大廠聯合徵才,現場將提供4,897個優質職缺。活動時間從早上10點到下午3點,歡迎民眾踴躍參與,年後逗陣來呷頭路。

1千多個中高階職缺

此次,近5千個職缺中,約1千多為中高階,高薪上看80K。除知名科技大廠外,台灣高鐵也首創加入北區大型徵才活動,釋出約160個工作機會,招募優秀人才。徵才廠商眾多,除上述外還包括億光電子、台灣三菱電梯、日月光半導、華通電腦、中華精測科技、頎邦科技、晶元光電、力晶科技、欣興電子…等。

就業無紙化、服務科技化、資訊即時化三大創新特色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丁玉珍分署長表示:本次活動顛覆以往辦理模式,以響應環保政策為主軸,推出就業無紙化、服務科技化、資訊即時化三大創新特色,提供更貼近、更便利民眾的求職環境。

現場不再提供紙本手冊,改以網路建置職缺資料,同時製作職缺電子書,便利民眾在活動舉辦前及當日透過行動裝置掃描QRC,隨時上網查詢廠商資料與職缺。另外,提供免費無線網路便利參與的民眾使用自有手機、平板ON LINE查詢相關資料,活動現場另備有筆記型電腦及大型42吋的互動式觸控螢幕便於求職者查詢運用。不善使用3C電子設備之民眾,活動現場也特派多位走動服務人員隨身配置IPDA,可隨時協助民眾查詢相關資訊與服務。此外,首次結合廣播電台設置實況轉播站,現場將邀請求才廠商分享企業願景、工作內容、公司福利及相關徵才需求介紹,透過「雙聯播」LIVE連線,讓當日沒在現場的聽眾可在第一時間獲得職缺訊息及徵才現況。

現場填寫線上問卷 送3C週邊小禮物

除了首創電子職缺,現場另以網路方式進行滿意度調查,只要到現場填寫線上問卷,即可獲得1份精美的3C週邊小禮物,共有3000份,換完為止。另外,結合元宵節過節氣氛,本分署也準備了1,000多個限量的造型花燈,要送給前來參加活動的民眾。

提供熱飲 有免費接駁車及復康巴士

會場也會有2台胖卡車,免費提供2,000份的熱飲。在交通方面,桃竹苗分署也備有免費的接駁車及復康巴士,從早上9點開始到下午3點,在新竹火車站南側與建功高中兩地來回接送,大約每20分鐘就會有一班。歡迎大家參加及轉知有求職需求的親朋好友一起來。

「全國HR一起來1例1休」專區https://www.1111.com.tw/17SP/1w1r/
更多1例1休問題,請上1111「1例1休有問必答」專區http://bit.ly/2idOuBw
更多服務業資訊請上1111服務業專區https://www.1111.com.tw/zone/service/
20170209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