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航首來台招空服員祭百萬年薪 近3千人搶進錄取率僅2%

全球有40多個國內外營業部辦事處,收入利潤率世界排名前十,全球前二十強的「廈門航空」祭出百萬年薪,首度來台招考空服員。此次獨家委託1111人力銀行辦理,今(23)日一早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辦理初試。招考訊息一出,報名十分踴躍,逾2700人報名,錄取率跟國考不相上下僅有2%。

開出60個名額

看準台灣人才的高CP值,及親和力、高度的服務熱忱,廈門航空首來台就開出60個空服員職缺,並打出百萬年薪吸引優秀新血。此次招募將分23日、24日兩天。今包含形象初選、資格覆核、摸高測試、英語口試,通過今初試者方能進入24日的綜合複試、問答、現場筆試等階段。

收入利潤率世界排名前十 全球前二十強

廈門航空員工人數18815人,在全球有40多個國內外營業部辦事處,以及河北航空、江西航空等7家子公司,為中國民航唯一、世界民航第二家連續30年盈利,收入利潤率世界排名前十,全球前二十強。廈航為國際化、集團化的優質航空產業集團。現有飛機超過165架。截至2020年底,廈航機隊規模將達到300架以上。

現場臥虎藏龍 各界菁英搶進

今現場臥虎藏龍,參加初試者來自各行各業的菁英。現年28歲的張小姐,本身主修日文,現職百貨業,喜歡服務相關產業。一看見招考訊息就毫不猶豫立即報名,她表示航空業門檻窄,若能進入該領域一方面除能實踐夢想外,也是自己肯定的一部分。而工作一年,畢業於新聞系的官小姐現是地方電視台的媒體工作者,喜歡接觸新事物、挑戰自我,希望透過此次的甄選有機會擴展職涯視野。另外,今年才25歲,現為藝人、企業CEO打造個人健身課程的鐘小姐,個性活潑不怕生,現為一位專業的健身教練。她表示之前曾搭乘過廈航,認為廈門是個很棒的城市,也喜歡廈航的氛團,所以前來報考,期待能成為廈航的一員。

初試7梯次 24日進行複試

此次招考除薪資優渥外,廈航還有多項令人稱羨的福利,集團並投入60多億用於改善員工生活條件。福利包括享有一年半單人宿舍、免費機組執勤用餐、社會保險、機組交通保障、免費機票(本人每年2套免費機票,家屬每人每年3套2.5折機票)、免費健身、體檢、年休假、療養假…等。

今初試總共預計有7個梯次,應徵者當天即可得知面試結果,從現場人潮可窺之其廈航的魅力,求職者看中的不僅是優渥的待遇,更是國際化、全球化的發展舞台。

「全國HR一起來1例1休」專區https://www.1111.com.tw/17SP/1w1r/
更多1例1休問題,請上1111「1例1休有問必答」專區http://bit.ly/2idOuBw
20170323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