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這缺!「沙威瑪寶寶」飼育員 薪近30K

「沙威瑪寶寶」由你來守護!PTT八卦版上「沙威瑪肉被削光會扔掉嗎?」的一篇神回文,掀起高度討論,許多人對於如何「飼育」沙威瑪感到相當好奇!如果你想成為專業的「沙威瑪飼養員」,現在南機場沙威瑪誠徵沙威瑪學徒,月薪26~28K,歡迎無經驗、二度就業者一起"培育沙威瑪寶寶"。

工作內容簡單易上手

想要照顧好沙威瑪寶寶,你的工作內容需要幫沙威瑪寶寶洗澡(清洗食材)、整理沙威瑪寶寶生活環境(工作區域設備清潔及保養),和沙威瑪寶寶培養絕佳感情後,你必須要狠下心,將它的肉一片片割下來(切片、切塊或切末等備料的工作)。

無經驗、二度就業均可報名

工作地點於熱鬧知名的南機場夜市內,採輪班輪休制,工作簡單易上手,竭誠歡迎餐飲界好手、無經驗對餐飲具熱誠、二度就業者一起來當「沙威瑪保姆」。

「全國HR一起來1例1休」專區https://www.1111.com.tw/17SP/1w1r/

更多1例1休問題,請上1111「1例1休有問必答」專區http://bit.ly/2idOuBw

(圖片引用自ettoday新聞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