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科系人才攏總來 大潤發廣徵儲備幹部

大型連鎖量販通路大潤發流通事業,每年皆舉辦大型徵才,不限科系,只要你對零售業有熱忱,喜歡服務人群,都有機會加入這個大家庭,揮灑你的行銷創意!

2001年與法商歐尚集團合資,引進更具國際觀的營運管理模式,這次進行全台儲備幹部職缺的徵才,徵召熱忱個性積極、具服務熱誠的年輕人。人資Ashley接受職場新聞網採訪時表示,儲備幹部在大潤發屬於一個比較基層的管理者, 這樣子的人才大潤發沒有設定科系要求,主要是你要喜歡零售產業、喜歡服務人群,你對商品本身有些想法,想要活用你的一些行銷策略,在操作商品時,將自身當作是一間小型門市的店長。

Ashley表示,性格上面反而是大潤發主要篩選的條件,你必須要很Open minded、你要很Creative,然後要勇於嘗試新的東西,因為零售就是一直不斷在變,有時候必須要透過觀察、透過創意、透過你冒險的精神,去嘗試一些新的東西。按照不同的職級,會設定很多的績效指標,所以每一年的績效大潤發都希望,員工可以拿到上看三個月獎金!

更多求職動態與企業訊息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大潤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