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校徵91家企業 七大產業區域釋缺

政大徵才博覽會將於3月23日(五)上午10點登場,今年共邀請91家企業、擺設113個攤位,企業除看中政大生「軟實力」,更強調「國際競爭力」,其中包括鼎新電腦、明基佳世達、鴻海精密工業、特力集團等4家企業,更首度於攤位開設外語窗口,鎖定政大外籍生,期待為公司注入跨國新血;華碩、上銀等近20家科技大廠,對人文社科領域頂尖的政大,也有濃厚興趣。

政大堪稱國內最國際化的大學,全校16,000名學生中,就有約3,300位外籍學生。看中政大學生國際競爭力,今年徵才博覽會首度有廠商於攤位設置窗口,鎖定外籍學生,包括鼎新電腦、明基佳世達、鴻海精密工業、特力集團等4家企業,都希望藉政大長期深耕國際化之實力,延攬優秀外籍人才。

本屆政大徵才博覽會共分為七大產業區域,91家企業包括91APP、愛料理、唯晶數位、Tomofun等14家新創企業;蝦皮、遠傳等知名企業;台新、玉山、中信銀行、國泰等金融產業,今年也不缺席;另外還有勤業眾信、資誠、安侯建業等會計師事務所,都積極前進政大校園,尋找萬中選一的人才。

政大高莉芬學務長表示,現今企業重視「國際連結能力」,也看重同學的「軟實力」。1111人力銀行李大華總經理也分享,時下企業最為注重的,除了個人獨立工作的專業能力外,與人合作的能力及道德力,還有個人能否迅速適應多元文化工作環境的「軟實力」,才是企業在審視應徵者時,決定錄用與否的關鍵因素。 政大徵才月系列活動已持續近一個月,以「徵才所嚮,成就所望」為主題,舉辦36場徵才說明會、3場企業參訪及3場職涯主題講座,協助政大學生探索職涯方向,同時媒合企業與人才,「企業徵才之所嚮,成就學生之所望」。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 https://www.1111.com.tw/news/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