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科技開缺找警衛薪直逼60K 網友大讚良心企業

27日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出一張職缺,一家科技公司開徵警衛,高中(含)以上畢業,無經驗可,有輪班津貼、加班費、專業獎勵、營運分紅,月薪可達42-60K,網友紛紛大讚是良心公司。

經記者瞭解,該家企業為上市科技大廠-上銀科技,除在FB貼出的嘉義警衛缺外,另外在台中也開出相同職缺,招募條件及薪資待遇相同。

在現在許多人抱怨低薪的職場現況,難得有警衛工作祭出這般的高薪。網友FB留言一則一則的推讚,有人說「8小時而已ㄟ」,而且還有網友上網做功課表示, 「他保全人員的薪資製度,是比照上銀員工,是本公司自己請」。更有人大讚「是外面的普遍低薪太嚴重了!所以感覺他很好!有良心的公司。」。另外,還有網友寫到「我心動了..」。看來這句心動了,道出了許多低薪上班族的心聲。

除了警衛工作吸睛,基層技術員人力含加班、輪班,平均月所得約在45-60K。

另外,若為機械、電機、模具工程、車輛工程、材料與自動化工程科系畢,大學畢之技師平均更高達薪60-77K。

看來,拿高薪想擁有好薪情除了靠自己實力打拚外,進對企業也是其中一項重要關鍵。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 https://www.1111.com.tw/news/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