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書薪直逼60K 1年2次來回機票15天支薪休假

高薪機會真不少,端看能否抓住良機!看準台灣人才的高CP值,外商傲勝遊戲招募有意至國外打拚領高薪的優秀新血,釋出秘書、工程師等33類職缺。其中,高階行政祕書薪就直逼60K,行政秘書也有45K。正式員工享1年15天的支薪休假外,還有1年2次的來回機票,亦供食宿。

在台灣設立據點

傲勝遊戲有限公司創立於2017年,由海外的成功軟體開發公司在台投資新設,憑藉著多年在資訊領域的經驗及行業知識,我們看好台灣質優的軟體開發人才,因此選擇在台灣設立據點,期望躍升國際化的軟體開發公司。

母公司在新加坡、總公司於金邊的傲勝遊戲經營遊戲平台網站開發與系統建置、 遊戲平台行銷推廣、經營,近年更將經營範圍擴及其他領域,積極招徵新血加入。

高薪福利優

行政祕書,工作地點於柬埔寨,專畢,英文中等以上,有2年以上工作經驗;高階行政祕書則需英文聽說讀寫流利。

由於業務需求現主力開徵工程師,包括iOS 開發工程師、Android 開發工程師、React Native高級工程師。須有業界2-3年的工作經驗,月薪上看90-160K不等。

找工作,除了能貢獻所學,當然就是求高薪、優質福利,及對員工有保障的企業。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投擲履歷。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 https://www.1111.com.tw/news/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