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招募逾2千人 餐廳襄理起薪36K

速食業者-麥當勞宣佈今年將擴大徵才逾2千人,包括餐廳襄理200名、計時人員2000名。其中,襄理招募條件大專畢,應屆畢業可,起薪就有36K。除祭優薪吸引人才,為讓有志加入麥當勞行列的朋友能瞭解並感受實際工作現況,更將於4月底辦理職場體驗,報名從即日起至4/27止。

4/28-4/29職場體驗

今年,延續年輕學子與待職者的期待,在4/28-4/29繼續舉辦「全國麥當勞餐廳職場體驗」,開放想打工的求職者近距離接觸麥當勞!!

事先網上報名

目前麥當勞在全台有322間門市,麥當勞表示,有意參與職場體驗者可先上http://pt.mcdrecruitment.com.tw/signup線上報名。

麥當勞從2013年起大規模舉辦「全國麥當勞餐廳職場體驗」,廣邀應屆畢業生、計畫轉職的上班族親臨現場,透過實地工作區的體驗行程,讓想加入麥當勞行列的優質人才能夠近距離接觸、感受真實的企業文化。舉辦後便吸引萬人報名體驗,也帶動服務業界相繼投入。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 https://www.1111.com.tw/news/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