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見OUT 做自己才夠IN !緹威國際開徵特助 薪35-60K

世界是多元,不只有2分法,如同穿衣風格,性別刻板的穿衣風格OUT,做自己才夠IN!!為國內首屈一指,專為中性外表女性開發設計貼身內著及相關周邊商品的緹威國際,強力募集高階主管特助、產品行銷主管、門市人員,薪優福利佳,高階主管特助薪上看60K。歡迎支持性別多元議題,懂得愛自己、尊重他人的朋友加入團隊一同打拚。

持續拓點 國外展店下一個目標

創立至今,緹威國際一路走來披荊斬棘,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但唯一不變的使命就是希望能滿足中性打扮女性一個做自己的購衣需求。在不斷接收來自世界各地的聲音,針對不同的客群需求開發研發之下,現在全台在台北、台中已有2家門店,今年更持續向展店目標邁進,跨國拓點更是下一個里程碑。

徵特助、主管、門市人員

緹威國際表示,近期招募的高階主管特助需大學畢,4年以上工作經驗,有特別助理、高階祕書經驗尤佳。同時須具備擅長人事管理、客戶聯繫、協調、文書處理、企劃書作業、工作企圖心強,具獨當一面特質者,薪35-60K。

產品行銷主管須大學設計相關系所畢,有4年以上工作經驗,工作為主導規劃商品行銷、包裝的設計理念,並進行提案。

上述主管職外,另誠徵台北、及台中兩地的門市人員,高中職畢可,有普通重型機車加駕照,薪22-38K。須能接受短期外派需求,例台北人員支援台中據點。

其員工享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員工定期聚餐…等福利。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 https://www.1111.com.tw/news/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