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莉特媽祖面膜再掀話題 打造品牌三大行銷主管招募中

 時尚國際、美容保養結合地在文化與文創,伊莉特生技繼2017年中國古代四大美女面膜,在巴黎嘉年華會中引起關注,讓台灣精品特色面膜名揚歐洲後,又以「伊莉特與千年媽祖奇緣」的兩強聯名5款媽祖面膜,再掀話題!

 伊莉特生技45年來秉持「天然、科技、恆美」理念,以生物科技引導化粧品邁入高科技領域,創下許多首創與獨家,並於法國巴黎成立總公司,美國、大陸設立聯盟機構,超專業水準領先業界。隨著國際品牌推廣業務不斷擴大,人才需求暴增,目前正招募數位廣告、網站行銷企劃、保健品等行銷主管職缺,還有加盟直營展店主管、化妝品研發、美容師、品管助理等職缺,快上1111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鹿港天后宮是國定古蹟,創建於明末清初,迄今已逾四百餘年,是台灣唯一奉祀湄洲祖廟開基媽祖神尊的廟宇,此尊湄洲島天上聖母(開基二媽)是明末清初福建水師提督施琅將軍奉請帶來的,正殿供奉著湄洲開基二媽更有千年之久為現今世界存在最久的媽祖神尊,因為屢顯神蹟,所以香火始終鼎盛。

 五款媽祖面膜每片均選用天絲水凝布360度輕透包覆您的臉,每片超含量25ml高效精萃,CP值超高。每盒面膜均經媽祖加持並回饋5%做公益,讓您有敷有保庇!結合文創用Q版媽祖精緻的設計外包裝,更讓人愛不釋手,讓民眾既能美麗無限又能做公益,傳承媽祖心意再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創造億萬人次美麗奇蹟的伊莉特,最近推出時尚美肌新運動-告訴你敷面膜也有大學問!伊莉特教育總監Jane於近日伊莉特與鹿港天后宮的聯名媽祖面膜發表會上,分享伊莉特45年敷臉秘技,教妳靠臉吃飯三部曲:敷美→膚美→富美,敷面膜前絕對要做到的三件事:選對產品、清潔及補水,如果能再加上按摩秘技及標靶強化效果更好,敷面膜時間跟效果並不畫上等號敷完面膜後的保養程序才是關鍵,只要注意以上原則,讓面膜美膚效果更加倍,讓你靠臉吃飯沒問題。

精彩專訪影音>>
伊莉特創辦人蔡志弘 分享平民創業教父秘辛

更多求職動態與企業訊息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1111人力銀行企製,不可不知的名人觀點!【企業家名人堂】
https://www.1111.com.tw/zone/fame-hall/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