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期滿40K 每年加薪 滿6年店送給你!

開店創業不是夢!就是有老闆這麼佛心來著,40K月薪,每年加薪,做滿6年,還讓你當老闆。御麵屋誠徵分店長,學經歷不設限,有熱忱、態度佳為前提,想創業當老闆,就從即刻行動。

4家分店 持續拓點

臉書總是正評讓人看了垂涎三尺的留言,一點也不誇張,從「吃過無數家拉麵,頭一次吃到非常順口的麵條,湯包也好吃、差點流眼淚,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拉麵」到網友超級推薦,顯見御麵屋的受歡迎程度,目前在大台中已有4家分店,更持續拓點展店中。

招募條件不設限

御麵屋表示,目前招募的店長條件真的沒有設限太多,要的真是一顆熱忱,有企業奮鬥的上進心,無經驗、不會烹飪也沒關係,公司都會培訓。

分店長通過3個月試用期,起薪40K,每年加薪一千。想創業者,做滿6年,可以原上班分店以30萬元承接所有設備,或另開店經營 、或繼續留任領薪。想了解更多資訊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 https://www.1111.com.tw/news/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