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產名揚國際 開高薪釋缺 薪直逼65K

台灣人吃苦耐勞的打拚精神成就產業奇蹟,除眾所皆知的科技業外,許多中小企業、傳產更是默默耕耘支撐這塊土地經濟的重要來源。創立於1988年,客戶端擴及國內外,近至台灣、大陸,遠至東南亞、中東國家的「久誼」,主要從事紙類加工,舉凡離型紙、雙面膠帶、商標紙、餐盒紙等各種特殊用紙及包裝素材等。因應接單不斷的人力需求,強力招募作業員、領班等人員,高薪上看65K。

久誼表示,公司現擴大招募作業員、領班人員,人數不限。作業員須高中職畢,電子、電機科系畢尤佳,若非相關科系亦可。依輪班、津貼不同,薪32-48K不等。

領班人員應徵條件須有業界領班經驗,同樣依輪班、津貼不同,薪47-65K。除上述外,公司亦開徵人事總務採購、會計、品保人員、生管人員、國外業務助理等職缺。想進傳產拿高薪,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 https://www.1111.com.tw/news/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