乂迪生科技開缺 室內缺專畢薪42K-200K

科技的發達,學習英文不用出門也能在家輕鬆上課。看準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主打平價、生活化的多國語言學習平台-乂迪生科技擴徵人才。其中,線上語言諮詢顧問,底薪加獎金,月薪可達42-200K。

乂迪生科技以一條龍的教學產業營運模式,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競爭優勢。目前更是全國線上外語教學產業唯一掛牌創櫃的創新企業。近年積極投入研發O2O智慧學習體驗服務、獨創企業雙軌訓練模式與企業自主管理平台,滿足個人學習與企業訓練的需求。

乂迪生科技表示,線上語言諮詢顧問應徵條件不難,只要專上畢、不限科系,具備英文能力。固定底薪加獎金,依績效月薪可達20萬以上。享勞健保、員工享團保、中秋禮金、生日禮金、部門聚餐補助、年終獎金、每2年員工健檢等多項福利。

線上語言諮詢顧問為純室內缺,工作內容為安排學員試聽外師一對一課程、說明及規劃外語學習及學習狀況追蹤服務。學生來源由公司提供,並有完整的教育訓練,無須外出拜訪客戶,透過電腦和通訊軟體溝通與服務。

除線上語言諮詢顧問,乂迪生科技另急徵總務專員,條件需專畢,曾任2年以上總務職務經驗,薪約30-36K。更多乂迪生科技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 https://www.1111.com.tw/news/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