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松屋1號店即開幕 擴大招募儲備幹部

又一日本餐飲品牌進軍台灣!平價又美味的日本連鎖牛丼店「松屋」,在全球逾千家據點,因應全球開店計劃,繼紐約、上海外,亞洲地區再選定台灣拓點,預計在台3年間有九店鋪,並要擴大招募儲備幹部,正職人員28.5K起薪,另有三節獎金、語言津貼、赴日研修等多項福利。

全球逾千家據點

台灣松屋向1111職場新聞網表示,截至今年3月底,松屋在日本國內直營店鋪1,111間、美食廣場店鋪6間店舗、另在有海外12間店舗。光在日本松屋就有包括牛肉蓋飯『松屋』、豬排系列『松乃家』、壽司『すし松』『福松』、拉麵『セロリの花』及『トマトの花』及『松軒中華食堂』、咖哩『マイカリー食堂』、天婦羅『丶松(てんまつ)』、咖啡喫茶店『テラスベルト』等多品牌,而且也持續開發新業態。

圖說:赴日必吃的丼飯,現台灣也吃得到了

 

招募不限學經歷

講究職人精神日本企業,台灣松屋徵才強調的不是學經歷,開出的招募條件是「能享受與客人間的交流、與工作夥伴一起努力的人」。而能夠學得關於店鋪營運所需要的基本內容的人材,公司也會積極地提拔成為上位主管,從擁有店鋪實務經驗的人開始選拔未來的副總經理人選。

升遷培訓有制度

台灣松屋表示,正職薪資28.5K起,會依據過往工作經驗,以及試用期間的表現、工作能力等調整薪資設定。公司有提供制服,交通費實報實銷,有三節獎金,有一年一次的公司健康檢查、日語能力檢定N1通過有語言津貼、優秀的幹部候補有赴日研修旅遊的機會。根據展店計畫,隨時都會設定升等的機會。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http://www.1111.com.tw/news/jobns.asp / https://www.1111.com.tw/news/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