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排行榜入榜產業」招兵買馬 薪有36K~~

無論縱觀古今中外,乃至現在的財富世界500大排行榜中,富人排行榜總少不了地產相關產業。尤其,有土斯有財的觀念下,投入房產業成為許多人就業的首選。成立逾20多年的「金富建設」現招兵買馬,歡迎有志之士加入團隊。

金富建設目前在1111人力銀行釋出7大職缺,薪優福利佳。其中,更強力招募房屋銷售專員、會計人才。

會計須有外帳經驗,具營建業會計3年以上經驗,或會計師事務所3年以上經驗尤佳。工作內容為建設公司及營造公司會計帳務工作,薪32-38K。

房屋銷售專員高中職可,須抗壓性高,個性負責、勤勉、用心學習,具備房產銷售經驗。薪36K。

金富建設自民國82年成立,迄今已有20多年,期間營造建設推出之產品規劃以興建集合住宅與土地開發為主,目標將積極拓展營運業績,提供高水準的居住品質。 工作性質多元且充滿挑戰性!希望有理想有抱負並懷有高度熱忱的營建菁英,踴躍加入這個超優質團隊的行列。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