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西進專才 營業人員65K 工程師70K

產業脈動就是商機,跟著趨勢找工作,薪資高、發展更具前景。從事精密模具設計,成立逾20多年的暉美有限公司,招募至廣東省深圳市工作的營業人員、成型技術工程師、工程技術工程師。薪優,還供食宿,吃住不用煩惱同時,外派大陸3個月,可享回台一週休假。

暉美為一家生產和製造塑料成型,塗裝,氣相沉積,印刷和裝配的公司。主要產品有家用電器,如相機,手機,MP3,個人電腦及相關零件。公司提供精密模具的設計和製造由精密塑料製成,包括成型,塗裝,氣相沉積,印刷和零件裝配。在台灣擁有20年日本公司經驗的工程師和負責日語的銷售人員。

暉美向<<1111產經新聞>>表示,近期公司主要招募營業人員、成型技術工程師、工程技術工程師三大類。

在招募條件部分,營業人員須大專以上學歷,日本語聽、說、寫熟練,辦公軟件熟練,具備有很強的工作熱情,愛好業務工作者,同時懂模具/注塑/表面處理生產工藝流程,有企業業務跟單工作經驗者優先,薪65K。

成型技術工程師須有塑膠成形專業或模具製造業經驗,懂日文,專科以上工業管理類畢,月薪70K;工程技術工程師須5年塑膠製品加工廠技術工作經驗,精通塑膠射出成形技術及模具加工工藝,懂日文,70K。更多西進高薪職缺,請速上1111人力銀行查詢。

 

更多求職動態請上1111產經新聞
詳細訊息在公職專區http://goo.gl/lPz2sz福利0元課程在https://goo.gl/F91S6S
公職、就業、證照考古題下載請上1111線上考古題:https://goo.gl/kXce7

 

西進模具設計暉美